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栋新剧变身双面人 携《江阴要塞》突围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6:49  新浪娱乐
韩栋新剧变身双面人携《江阴要塞》突围成功

韩栋角色剧照

韩栋新剧变身双面人携《江阴要塞》突围成功

韩栋《江阴要塞》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战争题材巨制《江阴要塞》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该剧由韦廉导演,韩栋刘涛等主演,该剧在收视率不断攀升的同时,更是好评如潮,而剧中的主演之一,饰演国防部三厅少校参谋唐秉煜的韩栋,则用他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韩栋在剧中饰演的唐秉煜有着国民党与中共地下工作者双重身份,他在剧中所表现出的机智敏捷而又年轻气盛,时刻能冒出火花的眼神和成熟之后的那份稳重,都将角色诠释的非常到位,屡屡上演的敌我生死较量更是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所津津乐道的话题。

  杨子黄圣依力捧韩栋 《江阴》之后还有大作

  受到杨子黄圣依力捧的韩栋,近来可谓是片约不断,人气超高。在成功的饰演了《封神榜》中的二郎神和《江阴要塞》中的唐秉煜之后,将和“老板”黄圣依携手在央视大戏《下南洋》中上演好戏,韩栋表示自己一定会让大家在《下南洋》中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自己,不辜负观众对自己的期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