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剑恩仇录》热播 香香公主颖儿悬崖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7:16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热播香香公主颖儿悬崖拍戏(图)

颖儿不顾危险悬崖边拍戏

《书剑恩仇录》热播香香公主颖儿悬崖拍戏(图)

《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热播香香公主颖儿悬崖拍戏(图)

颖儿出浴照

  新版武侠巨制《书剑恩仇录》正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备受观众关注与由衷喜爱的“香香公主”,正是由杨子黄圣依力捧的当红新星颖儿担纲饰演,而近来香香公主颖儿也为我们披露了电视剧拍摄幕后的一些故事。

  香香公主力求完美,悬崖拍戏不顾危险

  剧中有一场戏是香香公主已经被乾隆软禁,男主角乔振宇带着香香公主逛香山,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颖儿不惜冒着危险站在悬崖边上,内心其实非常害怕,但脸上依旧要露出她最美丽的笑容,正是因为这样的敬业态度和专业的表演水准,才让这一幕戏出来后的效果非常完美。事后回忆起这场悬崖戏,香香公主颖儿还是有些后怕,但能让自己的作品得到观众的认可,香香公主觉得很值得,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今后也会一直保持敬业的态度,为喜爱她的观众们不断带来好的作品。

  颖儿倍受瞩目,多部大戏重磅出击

  香香公主颖儿除了领衔此次的《书剑恩仇录》外,还与于荣光领衔主演狼毒花了《翡翠凤凰》;由颖儿领衔主演由黄圣依、刘桦、杨子等20余个明星加盟贺岁电影《盗版爱情》;以及主演的主旋律电影《赣南之恋》;和即将热播的由颖儿、李修贤潘虹、姜大卫、吴冕主演的情感轻喜剧《婚姻之痒》等大戏均有不俗表现。除此之外颖儿还担纲了黄晓明单曲《你在我心上》MV中的女主角;以及2008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经典EP、、MV《漂亮男孩》。众多好戏以及其他作品的不断推出,让香香公主颖儿成为了09年最耀眼的明星,相信她在以后也会不断为我们带来好的作品和无数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