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丁儿子回忆父亲生前往事:最放不下的是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22:47  新浪娱乐

李丁儿子回忆父亲生前往事:最放不下的是观众

李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29日逝世,享年82岁。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李丁的儿子李小刚,他回忆了父亲患病和去世前的一些细节,并表示,父亲最放不下的还是观众。

  李小刚告诉新浪娱乐,今年2月份,由于父亲李丁身体状况不好,家人便将父亲带到医院进行检查。此前,家人都以为是抑郁症的影响,谁知检查结果表明,李丁得的是癌症,“结肠癌晚期,已经转移到肝上了。”李小刚说,当时医生就很客观地告诉家人,情况很不乐观,不过,大家都在想尽一切办法给父亲治疗。住院三个多月后,李丁的身体情况逐渐稳定下来,家人便把他接回家,进行中医调理。然而,几天前,李丁的身体情况再次恶化,只得再次入院。

  李小刚说,在生命的最后几天里,父亲李丁已经失去了语言能力,但是意识还很清楚,对自己的情况也很了解。“昨天下午,父亲的病情突然爆发了,陷入了昏迷。医生也跟我们说,一般发生这种情况很难挽回。”29日下午15时26分,李丁在北京医院逝世,享年82岁。

  李小刚告诉新浪娱乐,由于之前几个月的治疗,家人对于父亲的去世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特别是自己的母亲,对于这个不幸的消息表现得很坚强,“妈妈已经80高龄了,身体也很不好。虽然医院离家很远,但是她还经常去医院看望父亲。昨天下午,也是看着父亲睡着了,她才离开了医院。”

  兢兢业业的李丁是圈里有名的好人缘,他的去世让合作过的很多朋友感到震惊,李小刚说,张国立、陈燕民导演等都表示要到家里悼念父亲。不过,“父亲最喜欢的是观众,他最放不下的也是观众。”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