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凌潇肃不排斥夫妻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姚晨凌潇肃不排斥夫妻合作
姚晨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正在深圳热拍。有趣的是,制片人董俊在挑选演员时,并不知道姚晨与凌潇肃是两口子。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是近年来很火的一部网络小说,讲述了空姐冉静与白领陆飞之间纯美而带有喜剧色彩的爱情故事。2006年,话剧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成为当年最叫座的小剧场作品。三年来,话剧版已经在北京、上海演出了至少三个版本。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姚晨受邀出演空姐冉静,令她惊讶的是,剧组费尽周折找到的男主演竟然是她的老公凌潇肃。原来,挑演员时,姚晨成了女主角不二人选,但男主角陆飞的人选却令制片人董俊大费脑筋。最后,董俊意外发现在《关中往事》中扮演男主角墩子的凌潇肃很合适。他赶紧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导演何念,何念的第一个反应便是:“你是火星人吧,人家是两口子。”

  该剧是姚晨和凌潇肃首次在电视剧中扮演男女主角。和一些演员夫妻排斥合作不同,姚晨说她们夫妻俩一直很期待可以一起演戏,而这次合作用她的话来说,就是“缘,妙不可言”。

  CFP/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