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超女快男助阵 《为爱高歌》挑战“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1:00  东方早报
众超女快男助阵《为爱高歌》挑战“快女”(图)
陈楚生为《为爱高歌》唱了主题曲

  昨天记者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组获悉,原定于本周五21点30分播出的第三期《星语心愿》顺延到下周同一时间播出,取而代之的是《为爱高歌》特别节目——《爱心唱将总动员》。安徽卫视此举是为了打响周五综艺大战的第一炮,向本周末同一时段播出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叫板”。安徽卫视在特别节目中,不但邀请了费翔、、杨千嬅等大牌歌星,连张靓颖何洁陈楚生等成名于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也“倒戈相向”,助阵《为爱高歌》。

  据业内人士透露,现在周五晚上是综艺节目的主战场,因为双休日的综艺节目形式相对固定,很难再有突破,而周五21点30分之后的综艺节目时段属于新兴时间段,所以现在各家电视台都在抢当周五综艺霸主。记者了解到,如今周五晚间的综艺档广告费已经炒到一条5秒的广告价格为3.5万元,相较平时的同一时间,价格几乎翻了一番,而在一些已有名气的综艺节目中插播广告,价格更是破10万元。据透露,周五晚间节目现在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儿。无怪乎如今周五晚间,各大选秀节目、综艺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都只是为了在这一块利润丰厚的大蛋糕上分一杯羹。

  《为爱高歌》播出两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和收视,不过本周开始将迎来大挑战——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将进入全国10强淘汰环节,而浙江卫视的《我爱记歌词》一直表现稳定。为了在双重夹击下突围,《为爱高歌》决定在本周推出特别节目《爱心唱将总动员》,以明星轰炸的策略突围,并让“快男超女”齐齐亮相,集体“倒戈”。在特别节目中,何洁、张靓颖、陈楚生将率领谭维维艾梦萌苏醒王栎鑫等人,与观众分享感人故事。据记者了解,《爱心唱将总动员》将与《快乐女声》短兵相接半小时。而这半小时里,观众或许能看到“超女”张靓颖隔空对打“快女”曾轶可,“海豚音”大战“绵羊音”,拉开一场两代选秀明星的人气较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为爱高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