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劝退个别“人工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1:01  东方早报

  近日,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选手、有“翻版林志玲”之称的陈思璇被质疑整容。对此,一直提倡“绿色选秀”、拒绝人工美女的东方卫视这一周进行了“明察暗访”。昨天,节目组公布调查结果,他们确定陈思璇并没有整容,不过意外查出个别选手并非天然美女。节目组还对遭受学历质疑的“哈佛女孩”王雯倩进行调查,目前虽未有结论,但王雯倩近日没有及时到节目组报到,且已经与节目组失去联络。

  据《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透露,他们找来整容专家对一些可疑的选手进行整容鉴定。调查的“导火索”陈思璇确系“浑然天成”,但有2名选手意外被查出整容。节目组表示,不会透露退赛人员名单,“尽管比赛不接受人工美女,但是节目组还是为了保护选手的利益决定不公布名单,这是大家一致作出的决定。”

  昨天记者采访了“整容门”的女主角陈思璇,她表示自从上周被网友质疑整容之后,自己一直处在压力之中。她感谢节目组证明了她的清白,她会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同时,对于那些被劝退的选手,她表示并不知情,因为这一个星期她一直在录制东方卫视的节目《全家都来赛》以及《舞林大会》。

  按照《加油!东方天使》的预定计划,本周全国70强必须到节目组报到。但至今,70强选手中唯一没有来报到的便是“哈佛女孩”王雯倩。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王雯倩在7月5日参加完《明星学院》的录制后,便直飞北京,再无音讯。而就在这段时间内,网络出现了质疑她哈佛文凭的声音。《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表示,王雯倩的缺席,的确给全国总决赛的前期准备工作造成了麻烦。至于王雯倩的哈佛文凭是真是假,节目组已派人前往美国调查,目前不排除王雯倩不堪压力,缺席比赛的可能。

  同样来自北京赛区的陈思璇对于同伴的缺席也很担忧,她说自己这几天一直在给王雯倩发消息,试图跟她取得联系,“我想她可能是日期上搞错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油!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