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公寓》首播 导演否认与《老友记》雷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2:55  新浪娱乐
《爱情公寓》首播导演否认与《老友记》雷同

首播仪式现场

《爱情公寓》首播导演否认与《老友记》雷同

赵霁

《爱情公寓》首播导演否认与《老友记》雷同

金世佳

《爱情公寓》首播导演否认与《老友记》雷同

娄艺潇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爆笑偶像剧《爱情公寓》将于8月5日在江西卫视全国独播,今天(30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韦正率领主演赵霁、金世佳、娄艺潇、陈赫、孙艺洲齐聚一堂。对于网友评论说该剧是中国版《老友记》的问题,导演表示在创作上《爱情公寓》确实深受美剧风格的影响,融入很多的美剧元素,但故事和《老友记》却完全不同。

  《爱情公寓》讲述了公寓内四男三女之间所发生的形形色色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故事。并将在叙事上采用创新的多线并进,试图打破传统中国电视剧的单线模式。

  《爱情公寓》中的人物设置、叙事模式、风格特色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对于网友评论说该剧是中国版《老友记》的问题,导演表示在创作上《爱情公寓》确实深受美剧风格的影响,融入很多的美剧元素,但故事和《老友记》却完全不同。除了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暧昧再到爱情的发展,《爱情公寓》也更注意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和流行话题相结合。

  在发布会现场,主演们讲述了戏里戏外苦不堪言的经历。其中在剧中饰演曾小贤的陈赫,在片中出演过艺伎、擎天柱、见鬼的人、跳表情舞等,尤其是擎天柱的道具服装重达40斤,陈赫在拍完之后几乎瘫痪。在剧中唯一一个多次遭到通体淋湿的胡一菲饰演者女演员娄艺潇,在12月份冬季,因对自己拍摄不满意曾多次主动要求重新拍摄被泼水片段。曹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情公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