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族》收尾不旺 将不愠不火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9:4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胡玫执导的商帮剧《望族》今晚将在央视8套收尾,这部被称作《乔家大院》姐妹篇的电视剧,将不愠不火进行到底了。

  历来执导大题材的胡玫导演,此次执导的商帮年代剧《望族》却没有预料中那样旺,自播放后就遭受“没有突破”、“演员装嫩”、“剧情不严谨”、“洋味淡”等诸多质疑,收视和口碑一直是不愠不火。

  胡玫之前自信声称,《望族》不会输给《乔家大院》,但从观众反应来看,两剧差距不小。观众认为《望族》从题材到演员都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很难让人持续关注。“题材是长三角商帮文化,还是不错的,但是剧情脉络有点平。”“主演王斑殷桃,戏演得没问题,但就是不够个性,很平。”这两种观点很有代表性。

  《望族》今晚播出最后一集后,接档的是《敌营十八年》第二部。由于广电总局有不允许播放续集的规定,该剧已改名为《虎胆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