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义勇闯《禁区》 与前辈对戏不怯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1:50  新浪娱乐
子义勇闯《禁区》与前辈对戏不怯场

子义剧照

子义勇闯《禁区》与前辈对戏不怯场

子义与三个“爸爸”

  新浪娱乐讯 看到子义照片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又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型男。眼神锐利棱角分明,笑起来又显露出大男孩的阳光清澈。但若是看到子义在《禁区》中的表演,就会惊讶于他展现出的超乎年龄的层次感。在这部电视剧中,子义与张丰毅、巍子、王学圻三位“大腕儿”合作,不但毫不怯场,碰撞出的火花也实在耀眼。

  《禁区》由曾执导《落地请开手机》的李骏导演执导,是一部商战题材悬疑气氛的电视剧。导演自言,《禁区》将会比《落地请开手机》的节奏更加紧凑,情节与人物的对抗也会更为强烈。

  剧中,子义有三个“爸爸”,他的生父、养父、义父分别由巍子、王学圻、张丰毅扮演。三个实力派资深演员围绕着癌症疫苗展开了一场争夺战,这使得夹在三人间的子义,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成熟起来。子义在表现这些转折、成长、内心的痛苦、对他人的怀疑种种复杂情绪时,诠释得颇有说服力。虽然外形足以列入偶像派,可子义似乎是一门心思要成为实力演员阵容中的一员。

  在《禁区》中扮演子义生父的巍子,其实就是子义的爸爸。父子首度携手,身为内地知名的资深演员,巍子看完片花后对子义的表演表示“惊喜”, “他身上没有表演的毛病,因为现在好多新手表演上有毛病,他这点不错。另外,就是不怯场。开始我担心学圻和丰毅往跟前一站把孩子吓着。谁知道他胆儿比我还大,很自信。”(文/会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