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演绎乱世佳人 吕夏入戏太深常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2:01  新浪娱乐
《生死线》演绎乱世佳人吕夏入戏太深常失眠

廖凡吕夏《生死线》剧照

《生死线》演绎乱世佳人吕夏入戏太深常失眠

吕夏《生死线》剧照

《生死线》演绎乱世佳人吕夏入戏太深常失眠

吕夏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金牌编剧兰小龙的最新军旅力作《生死线》即将于今年10月抢先在全国非上星地方台播出。在该剧中,女一号吕夏和男主角廖凡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一大亮点,且颇有几分乱世佳人的意味。然而,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吕夏由于入戏太深,常常陷入失眠状态。

  据了解,《生死线》讲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抗战传奇,与兰小龙前两部代表作《士兵突击》、《团长》相比,《生死线》更突出故事情节的环环相扣以及感情上的重笔着墨,其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成长经历,颇有几分乱世佳人的意味。放眼整部剧,英雄美人、爱恨情仇、乱世风云迭起,一段生死相随的唯美爱情故事,吟唱了一曲磅礴大气且不乏悲壮豪情的赞歌。提及该剧的感情戏,吕夏表示,拍战争戏份都没觉得辛苦,但与廖凡之间生死相随的爱情戏份却让自己心累,拍完每场戏后会不停得回想拍的好不好,以致于晚上经常睡不着觉,长期陷入了失眠的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