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入组《美人心计》五大美女齐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2:08  新浪娱乐
孙菲菲入组《美人心计》五大美女齐聚首

孙菲菲写真

孙菲菲入组《美人心计》五大美女齐聚首

孙菲菲古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演员孙菲菲正式入组《美人心计》。自此,包括林心如、孙菲菲、杨幂胡杏儿王丽坤等五大美女全部聚首《美人心计》。

  孙菲菲此次是在电影《人皇伏羲》杀青后,连夜赶往山西为“先心病万里行”担任爱心大使,筹集善款,然后又匆匆赶往横店加入到了《美人心计》。早前有消息称孙菲菲在剧中的角色是刘恒的王后李美人,不过近日又有消息称其扮演的角色是青宁。这也让喜欢孙菲菲的粉丝们较为不解。相信最终的角色还要过段时间才能揭晓。

  虽然角色目前仍是一个谜,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可以肯定的是二度与编剧于正合作的孙菲菲在剧中主要是和林心如的对手戏颇多。相信台湾、内地两大实力派美女演员相互飙戏,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小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