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伟“挑衅”刘恺威 《谁知女人心》上演打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5:07  新浪娱乐
廖伟“挑衅”刘恺威《谁知女人心》上演打斗

廖伟和刘恺威

廖伟“挑衅”刘恺威《谁知女人心》上演打斗

廖伟“挑衅”刘恺威

廖伟“挑衅”刘恺威《谁知女人心》上演打斗

廖伟刘恺威上演打斗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近日上演了一场“血斗”,饰演薛家大少爷的金英马艺人廖伟“挑衅”剧中姐夫刘恺威,对其拳打脚踢。不过别担心,这只是在拍摄《谁知女人心》中的一段戏。

  《谁知女人心》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由著名台湾导演何丽萍执导。演员汇集两岸三地多位优秀演员,包括刘雪华、刘恺威、马娅舒以及内地新晋演员廖伟、张乐与刘璐珈等人。近日的一场薛家大少爷挑衅姐夫的戏,更是体现出这个优秀团队的合作。饰演薛家大少爷的是内地新晋演员廖伟,饰演姐夫的是香港小生刘恺威。廖伟曾经长期活跃在话剧舞台,出演了多部优秀的话剧作品,包括备受好评的《谁爱谁、爱谁谁》。在这场戏中,廖伟开始还很担心由于表演太过于投入会伤到刘恺威,但是二人合作无比默契,刘恺威也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无论摔倒、翻滚,都很认真的完成。这场戏出来十分的逼真,看过的工作人员都说廖伟真“狠”,把刘恺威“踢”的很惨。

  虽然戏中廖伟总是看刘恺威不顺眼,但私底下二人却是好哥们,经常一去吃美食、切磋剧本。《谁知女人心》已经进入拍摄后期,相信在不久便会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大家也会欣赏到廖伟与刘恺威这场精彩的“血斗”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