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型男造型曝光 刘畊宏扮演大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5:25  新浪娱乐

《熊猫人》型男造型曝光刘畊宏扮演大反派(图) 《熊猫人》型男造型曝光刘畊宏扮演大反派(图)
弹头饰演“熊猫大侠”(点击小图看幻灯) 语豪饰演“熊猫超人”(点击小图看幻灯)

《熊猫人》型男造型曝光刘畊宏扮演大反派(图) 《熊猫人》型男造型曝光刘畊宏扮演大反派(图)
大反派“残狼”(点击小图看幻灯) 英雄们的爱情(点击小图看幻灯)

《熊猫人》型男造型曝光刘畊宏扮演大反派(图)
郭尧中饰演“安格”(点击小图看幻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最新海量剧照近日曝光,该剧男主角“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弹头打戏戏份、爱情戏份、与反派势力斗智斗勇的戏份剧照一并曝光。据悉,周杰伦还特意请来了曾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大灌篮》里合作过的武术班底,前来指点《熊猫人》的打戏。

  由周杰伦担任总导演,并特出出演的30集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日前正在台湾热拍,该剧拍摄周期已将近半年,在电视剧拍摄领域已属“长期”,但据投资方透露,《熊猫人》 拍摄还得持续一段时间。原因是,总导演周杰伦及其该剧投资方均对该剧要求很高,采用了超常规拍摄手法,决心打造一部真正让全球华人骄傲的科幻偶像剧。

  《熊猫人》日前曝光了一批新的剧照,由“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弹头扮演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武打剧照也浮出水面。而台湾新生代小生郭尧中则以清新的笑容首次和观众见面。接受周董的邀请,刘畊宏在剧中扮演大反派“残狼”,一改往日邻家大男孩般风格,以狡黠、滑头的“坏人”形象登上荧屏。

  据悉,为了将打戏拍得好看和逼真,周杰伦还亲自邀请了曾经合作过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大灌篮》的武术班底,前来指点《熊猫人》中的武打戏份,为此,宇豪和弹头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训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