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被评情节过于引人 剧情紧凑悬念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08  新浪娱乐
《黑三角》被评情节过于引人剧情紧凑悬念迭出

李虎(骆达华饰)身份暴露被禁

《黑三角》被评情节过于引人剧情紧凑悬念迭出

石岩(黄海波饰)与手下交谈

《黑三角》被评情节过于引人剧情紧凑悬念迭出

特务邢祥(李雨泽饰)偷窃机密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与银润传媒联合出品,翻拍自经典反特电影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黑三角》,随着剧情发展,收视率一路看涨,成为今夏荧屏备受追捧的电视剧。该剧围绕我公安战士抓捕潜伏大陆意图实施“黑三角”破坏计划的特务分子展开,剧情紧凑,悬念迭出,,不少观众“批评”情节过于引人。

  伴随《黑三角》在各地区播出,诞生了一大批号称“黑三”粉丝,众多网友开始对《黑三角》进行着剧情分析和预测,直言跌宕起伏的故事往往看上三分钟就上瘾。有观众如此形容自己的追看该剧的心情:“情节紧凑的不得了,剧情很吸引人,心老是扑腾跳,好不容易揪出一个特务,马上又会有一群特务们潜入江城,而且敌人越来越狡猾。根本不知道最后谁才是最大的特务,好象身边的人都有可能是特务。”

  除情节紧张故事跌宕外,《黑三角》另一个亮点在人物设置上,人物关系复杂,随剧情出场如抽丝剥茧,敌我双方卧底相互潜伏,一个个智力陷阱,最不可能的人就是自己的敌人,幕后敌人往往最后才揭晓,让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据悉,借着目前良好的播出势头,《黑三角》将于8月21日第二轮登陆广东、吉林、贵州、辽宁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