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连夜拍摄《熊猫人》 自导自演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3:25  新浪娱乐
周杰伦连夜拍摄《熊猫人》自导自演压力大(图)

周杰伦在剧中扮演总警司

周杰伦连夜拍摄《熊猫人》自导自演压力大(图)

周杰伦在拍一个枪战镜头

周杰伦连夜拍摄《熊猫人》自导自演压力大(图)

周杰伦跟演员们说戏

周杰伦连夜拍摄《熊猫人》自导自演压力大(图)

周杰伦和南拳妈妈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31日)晚上,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作品《熊猫人》在台北拍外景,并首次向媒体开放。周杰伦全场指挥演员拍动作戏,他表示既要考虑拍出的效果,又要顾及演员的安全,作为导演压力也很大。

  周杰伦首次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作品《熊猫人》,武打戏的分量相当多,而且还请来曾经在电影《功夫灌篮》、《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武术班底来指导。昨晚首次开放媒体来拍摄他们的拍戏的过程,周杰伦全场指挥南拳妈妈等演员,很有大导演的架势。

  现场拍摄周杰伦扮演的总警司前来拯救人质,他利落的射击动作,一气呵成。周杰伦一拍完就盯着荧幕仔细瞧,每次正式开拍之前,他也认真跟演员指导如何走位。周杰伦说:“像躲子弹这种镜头,通常一般都会做特效,你要让人家觉得真实,又要顾虑到演员的安全,其实导演的压力也很大。”

  《熊猫人》预计将在明年播出,对于这部电视剧,周杰伦有很大的信心与期待。他在歌坛影坛都大有斩获,电视剧上是否也可以创出佳绩,就看观众捧不捧场了。(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