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开播倒计时 成暑期最受期待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6:56  法制晚报
《加油优雅》开播倒计时成暑期最受期待电视剧

《加油,优雅!》剧照

《加油优雅》开播倒计时成暑期最受期待电视剧

《加油,优雅!》剧照

《加油优雅》开播倒计时成暑期最受期待电视剧

《加油,优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进入流火的八月,高温不下的除了天气,还有即将播出的大型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出品方慈文影视和SMG于7月29日在上海举办的开播仪式,正式宣告《加油,优雅!》进入开播倒计时阶段。8月3日晚19:30,备受瞩目的《加油,优雅!》将闪亮登陆上海东方卫视黄金剧场。

  在开播仪式现场,出品人马中骏、总制片人铁佛、SMG负责人及主演王丽坤王雷、王骏毅、孙浩、白庆琳等主创人员均对《加油,优雅!》的收视表示了极大的信心。王丽坤上台致词并表示自己在该剧中悟出了“乐活”的道理,她希望观众朋友在收看过程中也能体会到——不论什么阶层,不管收入多少,都要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不应沉沦于穷忙、瞎忙的日子;时时运动,每天保持微笑和正常的作息,积极快乐的过日子,每时每刻都能发现一个崭新的自己,过上百分之百健康快乐的生活。主演孙浩则把《加油,优雅!》的观赏性做了一个生活化的比喻——绝对是一部“坐在黄浦江畔喝Kopi Luwah咖啡的戏”。

  以此同时,作为上海东方卫视暑期档的重头戏,开播前的宣传造势也已升级至白热化状态,除了频繁播出《加油,优雅!》主题歌MV及宣传片外,东方卫视最潮的娱乐版块《e星娱乐》对《加油,优雅!》也做了系列追踪报道。东方卫视的“加油”系列其他节目也纷纷助威造势,好男儿兄弟联GoGoClub组合、《加油,东方天使!》成都赛区冠军曲尼次仁也多次在不同场合力挺《加油,优雅!》。

  如此密集化的宣传已将《加油,优雅!》推上暑期档最受期待的五大电视剧之首,其他如《流星雨》等翻拍剧虽然可以吸引部分年轻观众,但就总体实力来看,《加油,优雅!》明显略胜一筹。(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