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 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22:48  新浪娱乐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赵忠祥亮嗓 赵忠祥唱老情歌 赵忠祥跳华尔兹 赵忠祥和杨扬共舞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婀娜舞蹈 感人一家 陈美琪和女儿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吴宗宪赵忠祥习舞 吴宗宪诙谐幽默 黄小蕾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帆 陈帆优雅舞姿 王翰涛 贝贝活泼可爱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陈美琪博爱征服舞林评委舞王叶乃文实至名归
叶乃文 叶乃文牛奶 佐藤麻衣落泪 佐藤麻衣秀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第六场于8月1日完美落幕。经过激烈较量,舞艺出众的“台湾舞王”叶乃文和心怀大爱的陈美琪上半场以相同分数率先晋级,下半场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成功胜出。最后通过才艺比拼,台湾主持佐藤麻衣和沪上主持陈帆获得剩下的两个晋级名额,而东方卫视主持人贝贝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王翰涛以微弱劣势进入附加赛。

  陈美琪舞蹈融大爱  众评委被倾倒

  陈美琪身着一袭蓝色长裙翩然入场,风采丝毫不输当年的“小青”,被吴宗宪大赞“雍容华贵”。比赛正式开始,陈美琪被舞伴托举着进入场内,轻盈落地,宛若仙子,优雅的华尔兹舞曲与陈美琪舞姿的典雅雍容相得益彰,给人以无尽的享受。

  一曲终了,陈美琪的丈夫、女儿上台为她加油,其中一个小小的特殊成员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原来这个只有几岁的小姑娘是陈美琪与丈夫收养的女儿,陈美琪动情地讲述了她与女儿的故事。当时陈美琪正在儿童医院做义工,看到了这个因天生脊椎未合拢正要动手术的孤儿,大概真的是缘分,陈美琪竟对小女孩“一见钟情”,几次看望之后便决定收养她做女儿。

  陈美琪平静讲述背后的大爱与一家人的融融爱意打动了现场观众,也打动了几位评委。从未跳过国标舞的陈美琪表现并不能算是非常专业,但这并未妨碍她的舞蹈带给人美的享受。方俊评委甚至责怪自己不用心,没有将舞蹈排得更好,但他也动情地说:“大牌就是大牌,她给舞蹈留下的是爱和美。”最后几位评委罕见地一致决定给陈美琪高分,让她直接晋级。方俊甚至说:“不管网上怎么骂我,说什么公正不公正,都不管了,这是比赛艺术。如果让陈老师去PK,我们也会把她救回来。”

  “舞王”叶乃文嘻哈国标混搭收奇效

  原台湾ENERGY组合成员,有台湾“舞王”之称的叶乃文(牛奶)才刚刚亮相便技惊四座,街舞炉火纯青的他现场展示了在地上翻滚几圈的高难度动作,惹得一旁的吴宗宪大呼:“你是来威胁他们的?”接着又开起玩笑,称其为“节能减排”的大风车。

  这次叶乃文的比赛舞蹈是恰恰、伦巴加嘻哈的混合,还被编排成了有趣的校园情景剧。随着剧情发展,叶乃文从乖乖看书的学生仔摇身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舞林高手,单手倒立等高难度动作引来现场阵阵欢呼。舞蹈结束,叶乃文坦白排这段舞蹈并不轻松:“这个恰恰舞跟我平时跳嘻哈完全不一样,最难的就是要改变自己的形象,跳嘻哈身体会一直动,而国标舞要求身体要像一根竹竿。”不仅如此,台上用力过猛的他还遭遇了“屁股抽筋”的痛苦。

  虽说从跳街舞转向跳国标并非易事,叶乃文也还有没有控制住的“小动作”,但几位评委还是给了他很高的评价,评委蒋馨莹在发出“实在太好了”的感叹之余,要求下次排难度更高的。不过快人快语的评委方俊还是披露了一条“内幕”:“他下午排练时把所有人都吓死了,一直是自己在跟自己跳。”牛奶最终获得29.5分的高分,上半场成功晋级。

  黄小蕾孜然味桑巴热烈惹火  练习不够惨遭批评

  很少有人知道,如今已为演艺圈红人的黄小蕾还是舞蹈科班出身,曾在四川舞蹈学院学习的她这次来《舞林大会》也是信心十足,别的选手花三四天功夫排练舞蹈,而她只用了半天时间。身着桃红色艳丽舞裙的她果然有底气,步伐十分复杂敏捷,在舞台上激情四射。跳完后虽然已经累得够呛,但黄小蕾还是不过瘾,居然又提出了一个“非分”请求,要吴宗宪、赵忠祥也边跳桑巴边和她聊天。

  尽管黄小蕾的表现倾倒了台下观众,评委却毫不留情。对于她桑巴中流露出的新疆味,评委方俊直指是因为练习不够:“人缺氧的时候会跳到自己学过的最简单的。”另外,方俊还毫不留情地批评了黄小蕾的腿部动作,声称“跟川妹子讲话直白比较好”:“很准确的步伐,非常难看的腿,像鸭子腿一样,哗啦哗啦地走。”本来自己感觉还不错的黄小蕾这次大大受了一番批评。不过批评批评,刀子嘴豆腐心的评委们还是对她的专业素养表示了肯定,给了她下半场的最高分29.4分,黄小蕾顺利晋级。

  佐藤麻衣惊险晋级喜极落泪   陈帆闪亮登场被赞“服饰最佳”

  来自日本、如今在台湾发展的佐藤麻衣身材娇小,看上去可爱诚恳,小时学过芭蕾和体操的她身上明显带有体操运动员妈妈的遗传基因,跳起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来轻松自如。一曲终了,细心的赵忠祥发现她额头上竟然没有汗,令人直叹麻衣体力出众。不过评委们的要求更高,指出了舞蹈中间脱节,音乐节奏掌握得不够准确、没有美感等诸多问题,令观众为麻衣能否晋级紧捏了一把汗。进入PK环节后,麻衣带来了跳绳作为才艺表演,虽然因为舞裙的原因,绳子屡屡被打掉,但诸多花样和麻衣的认真努力令人由衷佩服。当最后听到自己晋级的消息之后,神经一直紧绷的麻衣竟然喜极而泣,令人动容。

  SMG主持人陈帆出场便被吴宗宪赞为“服装最佳”,缀满亮片的舞裙让陈帆显得十分有跳舞的“腔调”。一支“情切切意绵绵”的伦巴结束,陈帆首先便对一旁的舞蹈老师表达谢意,这位老师本来身上就有老伤,这两天被陈帆一“摧残”老伤迸发。这次陈帆的舞蹈中有一个颇有难度的托举动作,为了演练这个动作负责排舞的方俊评委都受了伤,陈帆闻此笑着阻止方俊:“别这样说,大家会以为我(很重),谁都托不起来呢!”在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中,陈帆更是别出心裁,表演起了晋南花鼓,大红色的花鼓衬着银色的伦巴舞裙,别有一种趣味。为了鼓励女儿前来跳舞的“好妈妈”陈帆最终成功晋级。

  “悲情舞者”贝贝、“蒙古牛仔”王翰涛不敌强手落败

  贝贝这次挑战的是性感的恰恰舞,虽然动作都做了出来,但有些僵硬的肢体却让她的舞蹈欠缺了些许妩媚。跳舞跳得大汗淋漓的贝贝自嘲“出了两身汗”,一身是因为累,一身是紧张的冷汗。与贝贝熟识的主持人王冠对她的表现大加赞扬:“贝贝之前是乖乖的可爱小女生,这次让人大开眼界,很有小女人的风情。”

  看上去天真烂漫的贝贝内心其实非常坚强,她参加《舞林大会》还有一段让人动容的故事。感性评委方俊甚至在节目里自曝:“我第一次在镜头前流泪就是因为她。”两年前贝贝参加《舞林大会》不小心受伤,从此颇为不顺,还遭遇了车祸。这次贝贝重回《舞林》,难免又紧张,但她的勇气和坚强赢得了大家的敬佩。不过贝贝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帅哥主持王翰涛此次表演的斗牛舞堪称“惊艳”。编舞者独具匠心地在舞蹈中设置了“寻宝”的情节,王翰涛手持电筒登上舞台,到位的表情和音乐成功制造出了一种惊悚、神秘的感觉。不过没有舞蹈底子的王翰涛正式开跳便露了馅,评委给了他“全身僵硬”的评价。方俊评委说,刚看到肩膀宽宽的王翰涛便推测他的腿部力量不行:“所有的步子都准确,但每一个步子走出来都不像跳舞。”

  不过王翰涛在PK环节演唱的歌曲《不要说话》却打动了诸多观众,本场的表演嘉宾舞蹈家杨扬甚至说听他唱歌有“爱上他的感觉”。最终王翰涛未能晋级,杨扬还感到颇感可惜:“我很看好涛涛,他的僵硬其实在舞台上会变成定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