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被追授金话筒等三大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5:18  京华时报

  在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发布会现场,央视著名播音员李瑞英透露,罗京生前没有得过金话筒奖,虽然他不觉得遗憾,但同事们都替他遗憾。央视内部人士昨天透露,在7月30日举办的“罗京追思会”上,金话筒主办方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方面宣布追授罗京“金话筒奖”,并将在今年10月的颁奖晚会上正式公布。

  央视内部的“罗京追思会”由张越、白岩松主持,央视的主持人几乎全部到场。部分专家、学者还对罗京德艺双馨的艺术人生进行了研讨。据悉,举办追思会的目的在于表彰罗京对于播音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并追授他三大奖项。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方面宣布追授罗京“金话筒奖”。此外追思会上还追授罗京“播音主持界终身成就奖”,“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奖。罗京的夫人刘继红代领了这些奖项。(记者易东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