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遭遇粉丝围攻 拍摄现场假戏真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22:57  新浪娱乐
陈道明遭遇粉丝围攻拍摄现场假戏真做(图)

陈道明遭遇粉丝围攻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在京城某大学内,已经开机近十日的《手机》剧组迎来了陈道明的首场戏。当日,陈道明刚在拍摄现场现身,即在学校内引起轰动,当场遭到学生们的围攻,现实遭遇与拍摄情节惊人相似,上演了一幕真实版的校园追星。

  据悉,当天的情况非常具有巧合性,当日是陈道明进组后的首场戏,拍摄的是已经成名的费墨来到大学校园里,遭到大学生粉丝们追捧的戏份。当陈道明在大学里刚一现身,立即就引来了很多大学生的注意,大家纷纷围了上来要求与陈道明合影并索求签名,当时的情况与剧情里描述的费墨大学遇粉丝的情节惊人相似,导演在这种情况下,当机立断,架起机器拍下了这最真实的一幕,现场追星的大学生们演绎了最真实的自己。

  电视剧《手机》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由北京尚品佳作影视文化公司投资出品,编剧宋方金、导演沈严、王雷,陈道明、王志文梅婷柯蓝联袂出演,最近还将会有一系列实力演员陆续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