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沈阳“骑士贵族”VS武汉“朋克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23:27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沈阳“骑士贵族”VS武汉“朋克精灵”

沈阳戴燕妮

东方天使沈阳“骑士贵族”VS武汉“朋克精灵”

沈阳康铭桐

东方天使沈阳“骑士贵族”VS武汉“朋克精灵”

武汉胡瑾

东方天使沈阳“骑士贵族”VS武汉“朋克精灵”

沈阳林菀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70强已经汇聚上海备战8月16日全国总决赛。节目组也斥资为各大赛区的五强选手们量身打造了不同的主题大片,本周沈阳五强演绎了“骑士贵族”,采用哥特式的风格展现出绝美惊艳,而武汉五强则是展示了别样的“朋克精灵”,将个性、冷艳的朋克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十位选手的表现,资深摄影师孙郡和时尚主编杨昀鑫也分别给出严格专业的点评和建议。

  武汉五强“朋克精灵”张扬冷艳个性

  陈晓萍,平日里十位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变身朋克女王惊艳全场。对于她的表现,要求近乎“苛刻”的摄影师孙郡点评到:“状态非常好,表现不错!”时尚主编给出的建议是:“她一贯是甜美的感觉,但这次表现反差很大。”并认为陈晓萍是五强中表现最好的。

  王萌萌,一位渴望舞台表现,一心想做综艺主持人的女孩。本次演绎朋克精神,摄影师评价是:“她本身的知识面较为广,能够很好的理解朋克精神,拍摄的效果很好。”

  王伊,她虽然没有经验,但是胆子特别大,特别自信,这让摄影师很满意:“很符合朋克精神。”

  求斯,摄影师说她五官精致眼神也很有力度,并对她充满期待,“但是这次没有领会到片子的精神。”杨昀鑫也指出:“对求斯给予太多期望,文艺强调盖过了朋克精神,希望下次有更好的展现。”

  胡瑾,一眼看到她,摄影师就坦言喜欢她展示的那种姿态,而主编杨昀鑫却要求却要近乎完美,直言:“大片照片最难拍就是叉腰,你拍摄的表现很好,但在叉腰这个姿势上有点不伦不类,希望继续努力!”

  沈阳五强“骑士贵族”展现哥特魅惑

  戴燕妮,是整个“天使家族”的开心果,可爱机灵的“小沈阳”,对于初次演绎时尚大片,摄影师孙郡说出了担心:“对可爱甜美的她,表现这个主题是有难度的。”杨昀鑫就更加无奈“她拍摄中就一直在笑,最后我都想把她给扔出去了,在照片中她不像主角更像路人甲!”

  于洋,具有很强音乐爆发力,被称为“音乐剧女王”。大片拍摄中对性感的感觉把握的很好,摄影师称赞:“她很会理解我所要的东西,是个很有灵气的同学。”

  吴晓辰,杨昀鑫主编点评说:“拍摄中,由于马的关系进入状态的比较慢,不过她自身的条件很好,本身挺适合这组照片的感觉的。”

  林菀,作为“亚洲第一美腿”,她的大片照让人期待。一亮相摄影师说:“她整体感觉特别好,姿态把握的也很准确,特别是她的腿真的很美,整个画面和神韵都让我很满意。”

  康铭桐,在这组骑士照拍摄中,她是和男模互动的最好的一个,将骑士和公主之间奇妙的感觉表现的很很好,我挺满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