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真《狼烟北平》演日本间谍如火纯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29  新浪娱乐
一真《狼烟北平》演日本间谍如火纯青

一真

  新浪娱乐讯 继《潜伏》等谍战片纷纷登陆荧屏之后,又一谍战大片《狼烟北平》近期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这一部以小人物洋车夫文三儿的独特视角为叙事线索的大型军事题材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抗战前后,北平城里日、伪、国、共四股势力之间残酷而激烈的斗争。在戏中,有“荧屏硬汉”之称的演员一真饰演了一名长期“潜伏”于中国大陆的日本间谍,其精湛的演技将这一人物角色的性格特点表现的十分到位且细腻。

  “硬汉”一真看似粗犷威武的外形下有着极为炙热、丰富且细腻的情感,这一冷峻外表下的暗流涌动直接促成了一真诠释各类角色的如火纯青的演技,从《秦始皇》中阴险毒辣的嫪毐到《磨坊女人》里憨厚老实的伍老大再到《赤壁》中威严的水军大都督蔡瑁,这所有性情迥异的角色都将一真在电视荧屏中的形象生动化、丰富化、立体化并使其得到各大导演的赞赏和青睐。

  此次加盟《狼烟北平》,演员一真表示其所饰演的日本间谍犬养平斋在诠释上是具有难度的,作为一个中国人去揣摩一日本驻华北地区情报收集的总负责人的人物心理、特征极为需要耐心且细致的拿捏和把握,期待一真给我们上演精彩的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