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方式》主题曲受热捧 杨坤歌声打动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方创作的首部反映中年人强迫症的电视剧《爱的方式》受到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关注。剧中带有强迫症倾向的女主角由实力派明星王姬扮演,而该剧主题曲《真的太认真》则由素有中国内地乐坛“一哥”之称的杨坤演唱。该剧主题曲自曝光以来就深受网友热捧,不少网友表示这首歌让人不自觉地联想起过往的情感经历。

  在从事音乐创作十余年的历程中,杨坤树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细腻的情感流露、性情内敛、偶尔张扬的创作特质。当初以《无所谓》、《那一天》、《我比从前更寂寞》成功奠定苦情形象的杨坤,是一个在爱里挣扎却无力救赎的落寞男人。转身之作《牧马人》,让人见识到一个与悲情告别,努力向外延伸出更多可能性的血性男人。全新创作大碟《杨坤》,则让之前的延伸又回归为他本色的自我。

  《爱的方式》主题曲杨坤用音乐讲述了一份特别的情感经历。他从来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的人,我们却可以从这首《真的太认真》中看到他细腻的心境。有网友表示:“你会很容易陷入他的音乐中无法自拔,去享受如咖啡般苦涩却回味无穷的意境。”这就是杨坤与众不同的风格,用磁性而真诚的嗓音让人在音乐中享受痛苦,在伤感中寻求美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