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首曝光 与林心如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31  新浪娱乐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首曝光与林心如飚戏

孙菲菲汉服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首曝光与林心如飚戏

孙菲菲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首曝光与林心如飚戏

孙菲菲端庄娴静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首曝光与林心如飚戏

“大将军”何晟铭和“青宁”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一场汉代众美人之间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浙江横店悄然进行中,林心如杨幂胡杏儿王丽坤等等形色各异的知名女星都加入其中,披上汉服演绎《美人心计》。日前,《美人心计》中“古典美人”孙菲菲现身横店,在剧中与林心如同场飚戏。同时,剧中她汉朝王后的剧照也首度曝光。

  在曝光的剧照中,孙菲菲饰演的“青宁”身着汉服,婉约端庄。继《孔雀东南飞》中的朴素汉服打扮之后,这也是她第一次做汉代王室造型。很多网友曾评论说,孙菲菲是演艺圈“汉服第一人”,宽袍大袖的飘逸、沉静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青宁作为刘恒的王后,在《美人心计》中也与日后的“窦皇后”林心如有不少对手戏。内地第一古典美女与台湾著名女星一同走进汉朝宫闱,展现最沉稳的汉风,不能不令人期待。(文/会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