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亚洲杯超偶队 不满赛果要加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44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亚洲杯超偶队不满赛果要加赛

超偶队不满最后一轮设置

《名师高徒》亚洲杯超偶队不满赛果要加赛

张芸京现场歌唱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第三场迎来台湾超级偶像队,由张芸京、黄文星等偶像新星组成的超偶队,实力不可小觑。保持不败神话的“名师队”本场比的可谓异常艰辛,超强人气的超偶队最终在最后一轮痛失此局,然而在赛后超偶队队长张芸京表示“有话要对媒体说”,超偶队对本场比赛很遗憾,希望主办方再加赛一场。

  轰动:张芸京“告白”任烨“我爱你”

  前晚,《名师高徒》进入第三场的争夺,连克马来西亚Astro新秀大赛队和香港英皇队的名师高徒队主场继续迎战强敌,台湾的“超级偶像”五强选手来势汹汹“上门踢馆”。比赛伊始,名师高徒队和超级偶像队分别在胡彦斌林俊杰的率领歌对舞,林俊杰坦言这是他“第一次做领队”,而胡彦斌也被亲切地称为“胡领队”。除了领队之间的对决,同以中性装扮示人的张芸京和任烨也互不示弱,“任烨直接向张芸京撂下“舞台上见”的狠话,可相近的气质让彼此渐生相见恨晚之意,任烨表示首见张芸京“觉得她比我还爷们儿”,张芸京更是现场大呼“我爱你”的亲昵表白。如此场面促使主持人李响见机开起了“禁止速配”的玩笑。

  尴尬:李响口误“烨哥”被嘘

  比赛中,李响开口就称呼超偶主将“京爷”,张芸京并没有表示反感,反而哈哈一笑,“我叫‘京爷’倒不是因为帅气,而是我神经比较大条像爷爷”。但李响请出任烨时脱口而出“烨哥”就颇为尴尬,场下任烨的歌迷,立刻没有了呼喊声音。作为一个中性选手,任烨在之前就有和科尔沁夫以及黄舒骏理论过,她并不希望这样定位自己,至于网络上出现的“烨哥”称呼,更是让众多粉丝很是反感。在广告间隙,现场几个特别激动的粉丝甚至高喊“李响道歉”,同时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大题小做”、“喊春爷、京爷难道也是骂他们吗?这是喜爱的表现”。

  爆冷:超偶队遗憾赛果,要求加赛一场

  前两场与马来西亚队和香港英皇队交锋,保持了不败神话的“名师队”本场和超偶队的比拼相当揪心,两队旗鼓相当比分曾两度打平。在最后一轮定生死的“同一首歌”命题团体赛环节中,超偶队为了表现摇滚版《阿里山的姑娘》,个个赤脚上阵,将完全的野性和原始呐喊出来。而名师队则以独特的无原声伴奏的阿卡贝拉版演唱这首民歌。队员分工明确,贝斯手金韩一、鼓手褚乔、大熊丁少华主场,其余和声。评委伍洲彤给了他们高度的评价,“相对于台湾超偶队大山里的热情来说,名师队表现的是云朵上飘逸纯洁的女子,中国风的唱曲加上HIP-POP的配乐,简直无可挑剔。”凭借最后一首歌,名师队以5分的优势反败为胜。而这样的结果在网络上再次引发强烈抗议,张芸京的歌迷更是将矛头指向江苏卫视认为赛事不公正:“为什么名师队在最后一轮8人同时上场,那不是8:5了吗?”也有网友认为:“最后一轮的命题团体赛超级偶像团明显是吃亏了,他们之前就唱了一首《站在高岗上》,再被主办方要求唱一首风格类似的歌曲,当然很难让评委觉得有新意啊。”

  而在赛后超偶队长张芸京同样也“有话要对记者说”,表示对这场的比赛结果很遗憾,“因为我们是前2天才到节目组报道的,所以在最后一个环节的比赛,可以说我们的准备时间要比名师队少很多。而且因为是命题作文,又增加了难度,让我们的表演很仓促,这个很遗憾”,张芸京还告诉记者,这种两地音乐交流的机会很难得,超偶队相当重视,而且与名师队队员相处的很开心,“我觉得和任烨很有缘分,其实我还以为今天我能和任烨同组pk,我们都是中性风格,我会架子鼓,她会钢琴,相信比赛会很好看,但很可惜。所以我希望主办方能认真考虑,在我们准备充分的情况下让我们两队能再加赛一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