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以《动物世界》解说“娱乐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3:51  新浪娱乐

赵忠祥:以《动物世界》解说“娱乐界”(图)

赵忠祥为《娱乐现场》拍摄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年近七旬的赵忠祥高调加盟某档娱乐节目,并在节目现场大秀迈克尔·杰克逊的“月光漫步”,一连串的表现也让外界猜测,严肃了半个世纪赵忠祥在退休之后,正在尽情释放自己的娱乐基因。而在接受王牌娱乐节目《真维斯娱乐现场》专访时,这样的猜测也得到了应证。采访中,一向以正统形象示人的赵忠祥不仅表现出颇为前卫的娱乐思维,用《动物世界》的方式解读娱乐圈,更透露自己一直都在关注着娱乐圈的动态。

  赵忠祥认为目前的娱乐节目需要更注重知识性、趣味性与观赏性,这样也可以提升娱乐节目的文化层次,并言称自己“能让节目脱俗并更添文化因子”。而对于娱乐现场,赵忠祥则以国内电视观众耳熟能详的《动物世界》中的标准声音,为《娱乐现场》拍摄了一段宣传视频,而当他读到《娱乐现场》的宣传语我们了解娱乐界时,独具韵味的赵氏嗓音也让这几个字平添了一份别样的感觉。由于这段文字比较长,《娱乐现场》的记者在他身前手举着文字题词,赵忠祥则在词句的间隙不住的低头看词,但这并未打乱他的说话节奏,话语间毫无间断感,并完成了首次以《动物世界》解说“娱乐界”。在半个世纪央视生涯中,赵忠祥以稳重大气的气质与解说风格成为了一个时代的“主流”印象,但退休之后赵忠祥却令人费解的投身娱乐,并风度尽失在各种节目中颠覆着自己的形象,而他在某档节目中大跳太空步的举动,也让许多央视老领导都认为他这是在“出洋相”,但赵忠祥似乎并不这么认为,依旧我行我素要将娱乐进行到底,现在连他的声音也为娱乐而宣告失守,这也似乎宣告赵忠祥已经彻底变身为一位娱乐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