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虎湖南会“星姐” 私心挑选“德南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4:54  新浪娱乐
刘晓虎湖南会“星姐”私心挑选“德南一号”

刘晓虎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三季已进入暑期播出倒计时,虽然目前剧情仍满是谜团,但可以推测的是,剧中头号帅哥、多金少爷费德南的日子可不好过。不过面对人财两失的窘境,饰演费德南的刘晓虎却满不在乎,反而在《丑女3》杀青后,通告满档的他还成为“2009湖南星姐选秀”的特邀评委,提前与自己未来的小师妹们联络感情,选起了“德南一号”。

  2009年是湖南星姐选秀十周年,今年的参赛选手更是佳丽云集。据悉,今年的星姐冠军除了能够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励外,更有望在人气季播剧《丑女无敌》中饰演重要角色。作为从《丑女无敌》第一季起便担当男一号的刘晓虎,自然最有资格挑选未来的搭档,曾经在北京舞蹈学院担任教师的他此次拿出了挑选学生的严谨态度,对当天参赛的选手进行了专业性的点评,加之刘晓虎是当日评委中唯一的男性,他的投票可说是举足轻重。刘晓虎说“挑选星姐不仅要看她们的形象,还有表演功力、自身潜质等,当然能够内外兼修则是更好的。”看来,“刘老师”的标准还真是相当严格。

  虽然评委“刘老师”在评选时公平、公正又公开,但他确实也藏有私心。刘晓虎说:“本届星姐将有可能成为《丑女无敌》第四季的一员,现在《丑女4》已经开始筹备了,相信不久后我便能见到新搭档。这一次先为《丑女无敌》来打个前战,摸摸底细。”

  2009年初,“林无敌”李欣汝为选秀节目《无第一号》担任评委,脱颖而出的冠军邓安奇便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成了她的新男友“雷囧”。如今“费德南”刘晓虎又为“星姐选秀”做评委,挑选《丑女无敌》第四季新人,不知这个新角色的发展是否会与雷囧如出一辙,最终成为费德南的新女友,填补费德南失去林无敌、李安茜后的感情空白?刘晓虎对这样的假设倒是颇为期待:“那时候‘星姐选秀’可以加个别称——就叫《德南一号》!”(文:阿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