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新一剪梅》刚柔并济 80后演民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刘云《新一剪梅》刚柔并济80后演民国戏

刘云

  新浪娱乐讯 “80后”女艺人刘云(原名刘芸),在《新一剪梅》中饰演万秋玲。万秋玲虽是土匪头的女儿却温柔婉约,面对苦难时刚烈决绝。刘云一改清纯活泼路线,戏路拓宽,“80后”女生在民国戏中成长不少。

  作为翻拍剧,观众对《一剪梅》的人物并不陌生。与女主角沈心慈相比,万秋玲更得观众心。万秋玲是赵时俊(霍建华饰)明媒正娶的妻子,可是却有名无实。为了成就赵时俊的大义,为了同样善良却是“情敌”的沈心慈(吕一饰),为了保全沙河镇的水源,万秋玲坚强承担无数屈辱,始终保持温柔包容之心。比起沈心慈,刘云饰演的万秋玲多了一份刚柔并济的美。

  提起“80后”女星刘云,观众首先想起的是机灵可爱的“小郡主”沐剑屏。出道以来,刘云出演过多部古装片和现代片,不过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古装片的角色,如《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黄晓明版《鹿鼎记》中的沐剑屏。这次出演民国戏《一剪梅》,和霍建华等一线明星合作,刘云很是高兴。戏虽然杀青,不过因《一剪梅》却与许多演员结下不了缘,在扮演万秋玲时,刘云的演技逐渐纯熟,演绎的角色更加多样,戏路为之一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