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3》齐鲁台收视完美收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29  新浪娱乐
《仙剑奇侠传3》齐鲁台收视完美收官(图)
《仙剑3》主演胡歌、杨幂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奇幻剧《仙剑奇侠传3》自7月18日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开播以来,取得不俗的成绩,根据央视索福瑞山东省网收视仪数据,《仙剑奇侠传三》创下山东市场单集收视最高收视率13.34%,收视份额占整个市场将近28.37%好成绩;最高点收视率15.29%,最高收视份额更狂飙至37.8%,在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排行中,荣居榜首,成为成为暑期山东市场最受关注的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三》掀起的收视狂澜还未平息,8月1日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接档播出的《新包青天》又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93版原班人马16年之后再聚齐鲁荧屏,“铁三角”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再度合作演绎经典办案故事。《新包青天》播出两日便再创新高,继续稳坐山东省同时段节目收视榜首的宝座。截止8月2日,《新包青天》单集收视率最高达9.74%,收视份额达22.98%。一部新剧开播两日即获得如此优异的收视表现实属罕见,“包青天”的魅力可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