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晓接连参加时尚活动 人气节节攀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9:14  新浪娱乐
韩晓接连参加时尚活动人气节节攀升(图)

韩晓与马天宇一起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韩晓因近期在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而受到媒体肯定,近日更是成为各大时尚party的竞相邀请对象。她在两天时间里接连参加了由知名时尚杂志《嘉人》和《风尚志》主办的两场时尚活动。

  在由《嘉人》举办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上,韩晓身着几何图案短裙,红唇盘发帅气十足,与范冰冰、袁泉、李小璐、刘孜、徐峥、黄渤、蔡康永、侯佩岑、张靓颖众多明星一同亮相红地毯。这也是她结束电视剧《金大班》、《大掌柜》的拍摄工作之后首次在红毯现身。

  而在第二天《风尚志》的活动当中,她以与前日完全不同的优雅紫色长裙亮相。韩晓因近期的出色表现而获得《风尚志》的肯定,夺得了“年度新锐时尚女明星”的奖项,被赞为明日之星。她在感谢《风尚志》的同时,还坦言自己其实是该杂志的忠实读者。

  韩晓因在《胭脂雪》中的出色表演二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而后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大国医》中扮演的彩凤鸣,因充分诠释了一个女人动荡沧桑的一生,生动的人物情节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在《仙剑3》中的客串演出火鬼王,让大家又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韩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