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3:43  京华时报

  首播:东方卫视8月3日19:30

  《加油,优雅!》改编自墨西哥经典长剧《好女孩上天堂,傻女孩走四方》,汇集了王丽坤、孙浩、王雷、王骏毅、李坤霖、徐菁遥等演员,讲述了漂亮率真的康优雅在婚礼上知道未婚夫与她姐姐有染后,毅然逃婚。她通过一次事故造成“意外身亡”的假象,从此远离家乡,与三个男人发生情感纠葛。

  看点1:演员造型百变无论是场景搭建还是人物服饰,都以时下的流行元素为卖点。康优雅的扮演者王丽坤透露,在第一季拍到一半时,她的服装就换过近百套了。

  看点2:搞笑元素丰富剧情加入了《开心辞典》中的对白、《潜伏》的对暗号情节、《天下无贼》中“范伟打劫”等精彩桥段。

  看点3:活用网络语言《加油,优雅!》不仅活学活用了大量网络流行语,在笑料本土化上也迈进了一步。剧中角色个个是耍贫高手,大玩文字游戏。(许青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