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打造影视奋斗史 霍思燕叹朱雨辰很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58  新浪娱乐
《完美》打造影视奋斗史霍思燕叹朱雨辰很可怕

霍思燕

《完美》打造影视奋斗史霍思燕叹朱雨辰很可怕

霍思燕叹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霍思燕朱雨辰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昨日(8月3号)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记者招待会。首次合作的霍思燕和朱雨辰在台上互倾赞慕之情,但私底下霍思燕却给了朱雨辰一个“十分可怕”的评价。

  号称“揭露影视行业青春奋斗史”的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由曾执导过《18岁的天空》、《放羊的星星》《宁为女人》《换子成龙》等多部大热剧集的台湾著名导演杨玄倾力执导。两位颇具人气的青年演员朱雨辰、霍思燕分任男女主演。虽然是首次合作,两人却向媒体互吐青睐之情。朱雨辰对霍思燕的代表作《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我要成名》等如数家珍;霍思燕也透露自己很爱看《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对其中朱雨辰的表演更是欣赏有佳。

  当记者继续追问霍思燕对朱雨辰的感觉时,霍思燕却给出了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答案:“他是个非常可怕的人!”据霍思燕的解释原来朱雨辰私底下非常的搞笑,除了拍戏的时候会调皮地逗她笑场,休息的时候也一刻不停地给大家讲笑话,这一点令霍思燕大伤脑筋。霍思燕当众向朱雨辰大开玩笑:“都怪你,老逗我笑,害我都多了几道眼尾纹,你得多送我几瓶眼霜。”

  据悉,这部《爱要有你才完美》已经在北京低调开拍了数日,霍思燕在剧中饰演一位娱乐圈中的化妆师。对于接下这部青春现代戏霍思燕明显十分兴奋,在记者会现场也是大力推荐:“这个角色会跟我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我自己演得很过瘾,也请大家一定要关注我们的新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