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将开发布会 演员集体亮相神秘嘉宾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4:46  新浪娱乐
流星雨将开发布会演员集体亮相神秘嘉宾送大礼

五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的大型青春校园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将于8月5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媒体发布会,不仅该剧的导演、编剧以及主要演员将悉数到场,还将有神秘嘉宾登场送上神秘大礼。

  据悉,自《一起来看流星雨》5月低调杀青后,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几位主演一直忙于原声音乐辑的录制和一系列节目的录制,明天的发布会也是他们与导演、编剧及剧组其他演员的首次大聚首。流星雨剧组的众星们将在现场畅聊拍摄时的趣闻以及难忘的场景和戏份,郑爽、张翰、俞灏明等几位主演不为人知的秘密也将在现场一一曝光。此外,《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让我为你唱首歌》也将首度正式在媒体面前演唱。《一起来看流星雨》将于8月8日在湖南卫视全球首播,该剧的原声音乐辑也与近期制作完成8月初同步上市,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将到场为同门师弟妹站台打气,并献唱该剧的片尾曲《我要的飞翔》。另据了解, 8月5日《一起来看流星雨》全国媒体发布会的现场,还将有目前人气最旺的某重量级神秘嘉宾出席,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盛夏绽放再添绚烂一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