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涵魏晨《一起来看流星雨》精彩片花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
肖涵魏晨《一起来看流星雨》精彩片花受关注

肖涵魏晨骑木马

肖涵魏晨《一起来看流星雨》精彩片花受关注

《流星雨》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即将于8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在此之前,许多版预告片花都已在湖南电视台及各大网站播出,而一版由肖涵和魏晨的精彩片段剪辑而成的片花,在播出后颇受网友关注,他们二人的感情戏更是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肖涵饰演的慕容云朵和魏晨饰演的叶硕上演了一段艰难的“姐弟恋”,该版片花是将魏晨和肖涵在剧中的精彩片段剪辑在一起。随着这部剧播出的日益临近,观众对他们能否最终牵手更是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