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王奕盛当班长 观众最爱新兵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23  新浪娱乐
《遥远》王奕盛当班长观众最爱新兵班

张保国训斥新兵

《遥远》王奕盛当班长观众最爱新兵班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领衔主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目前正于央视一套热播中,剧中以王奕盛所饰演的新兵班班长“张保国”带领的新兵班为主要线索,几个年轻士兵的成熟与成长让观众认识了更多来自边防军人的风采与风貌,而发生在新兵班的那些个小故事也让观众们纷纷喜欢上了这群生动活泼的年轻人。

  剧中的新兵班班长“张保国”由青年演员王奕盛饰演,新兵战士由沈晓海、吴建、姬他、铢帝饰演。戏中有一段班长张保国暗示新兵写血书表决心。新兵吕强找来猪血,和方扬、刘大昭偷偷用猪血写成决心书,被丁浩天发现,正被丁浩天阻止之时,班长张保国看见偷偷摸摸的几人,一看见猪血,气的话都说不顺了。事情一下闹大了,连长大发雷霆叫他们卷铺盖回家。司令员韦铁则在训斥了几名新兵后,教导班长张保国如何爱兵带兵。几个年轻演员的表演,即使和前辈李幼斌饰演对手戏时也非常扎实。而其中司令员训斥张保国的一段,李幼斌和王奕盛的对手戏更是张力十足。

  很多观众纷纷表示,观看《遥远》一剧,最主要的就是看这群新兵的故事,他们每个人都每一个都个性鲜明,特别是性情耿直的张保国,看起来一根肠子通到底,但他的耿直也正是他最大魅力,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纪律维护者,张保国的形象显示出时代背景下的军人特性。丁浩天、吕强、方杨、刘大钊等几名新兵的热情、真实也让人感受到了军人的真实魅力。该剧目前正于央视一套热播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