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一起上》三款新游戏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大兵、李锐主持的《全家一起上》又将推出新游戏,精彩再次升级。在本期节目当中,取消了惊险刺激的“玻璃金字塔”环节,但是层出不穷的新挑战会使节目更精彩有趣。两队家庭现场演绎对抗与友谊相交的比赛,温馨与对抗并存,精彩不断,惊喜升温。

  看点一:网友一起上  新游戏更添风采

  自从节目播出以来,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大力支持。其中的一个新游戏"过杆接葡萄"是由一个卖水果的网友推荐的。游戏中选手拿着葡萄从杆的一边扔过去,然后用嘴从杆的另一边接住,哪对接得越多则获胜。在比赛现场,一直出现在压轴环节的妈妈今天提前上阵,对抗红队爸爸。红队爸爸也是不甘示弱,苦练了一周时间,想在新游戏上胜出。比赛现场激情四起,选手、主持、嘉宾一起为之疯狂。蓝队妈妈面对一个如此强劲的对手,她是否又能在新游戏中创下女子奇迹?

  除了过杆接葡萄,还有吹气球也让现场观众为参赛者捏了一把冷汗。节目组为每个选手准备有4个气球,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吹破气球,便将再得一份。红队爷爷人老心不老,从他上场的架势就可以看出来他可是鼓足十倍的勇气,带着十倍的信心而来的。比赛时吹气球吹到眼睛通红仍然不肯罢休,鼓劲明显是冲着一个“赢”字来的。但是面对蓝队爸爸这个年轻的小伙他们又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垒筛子”的游戏对于小朋友来说再适合不过。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的胆量,又可以锻炼他们的耐心。游戏要求两队选手掉在半空中垒筛子,在不限时间的情况下,谁垒的筛子最多,谁将胜出。毫无疑问两队全派出的是小朋友上阵,两个聪明的小朋友谁更又胆量?谁有更有耐心?

  看点二:和蔼奶奶PK美女妈妈  上演温情对抗赛

  “百发百中”是前几期才出的新游戏,在上期节目中,蓝队奶奶虽然没有胜出,但是大家都看出了她惊人是实力。为此游戏,奶奶可是在家中又练习了一周的时间,而这也给美丽的红队妈妈敲响了警钟。在现场,蓝队奶奶拥有超高的人气,一上场就欢呼声一片,红队妈妈凭借美丽的外表和独特的亲和力,也赢得了观众不少的好评,在关注度如此高的情况下,他们到底谁会胜出?为什么在比赛之后她们又温情的想拥呢?

  这个夜晚会给你带来刺激、带来奇迹,带来不一样的冲击。看大兵李锐幽默互策,看两队家庭激情抗争,锁定19点30分湖南卫视《全家一起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