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一起上》推环保游戏 养成日常好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8:06  新浪娱乐
《全家一起上》推环保游戏养成日常好习惯

《全家一起上》现场

《全家一起上》推环保游戏养成日常好习惯

《全家一起上》现场火热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家一起上》推出倡导环保意识的三款游戏全新隆重登场,全面考验两队。白领设计的新游戏被节目组使用,让“丢垃圾”成为好习惯。

  在参与现场精彩的百位“天使猜猜团”,将由清一色的请来100名帅哥靓仔助阵。天真无邪的红队小朋友还爆出一段父母的猛料让全场爆笑,而外景主持吴昕又为何会如此尴尬?精彩尽在8月2号湖南卫视《全家一起上》。

  看点一:“推啤酒杯”帅哥选美女

  “推啤酒杯”是一款经常在酒吧出现的趣味游戏,在本场比赛中,这款经典的游戏,也被搬上了《全家一起上》的现场,这让时尚的红队妈妈占尽了上风。年轻人的游戏使蓝队的姑姥姥明显失去人气,更有帅哥大胆表示选择红队,完全是冲着妈妈的漂亮而来,听到这样的选择理由,红队妈妈会有怎样的反应?红队爸爸又是怎样一种心情?帅哥选美女又是否真的正确呢?

  看点二 :“百发百中” 游戏升级 精彩升级

  “百发百中”推出以来,一直是一个比较难的环节,但是这次的游戏更是升级为扔铁棒,两队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不断的掌声和惊讶的欢呼声,一个是沉默寡言的姨奶奶,一个是温柔贤淑的妈妈,两人都是稳重淡定的高手,到底是谁赢得了观众的心,赢得主持人的惊讶?

  看点三:游戏+环保=学好玩好

  在从《全家一起上》"游戏库"中陆续推出的各个项目中,不仅是趣味十足,同时有不少游戏,还具备寓教于乐的作用。本期游戏"我投我快乐",就是由一位热心环保的白领推荐。此款游戏的玩法很简单,谁能将更多的易拉罐投进垃圾桶,谁就能获得胜利。这款游戏不仅让现场两位小朋友们玩得十分开心,而且还明白了注重环保的道理。李锐也现场当起老师,教小选手如何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看点四:“极限节节高” 温馨节节高

  新游戏“极限节节高”俗称垒箱子,比“玻璃金字塔”更具有惊险刺激性。是将一个一个的箱子往上垒,人要站在箱子上,看谁垒得更高。跟"玻璃金字塔"一样,"极限节节高"也是多垒一层则多加一分。在这场真男人的比赛中,两位家庭的顶梁柱在这一关也是使尽了全身的力气,勇敢地往上冲。一个家的建设就好像垒箱子一样,既要勇敢又要稳,还要能坚持到底。两位妈妈则在这个时候陪伴在爸爸们的身边,不停的鼓励着,在此时现场的观众都默默地看着,心中充满着一种温馨的幸福感。

  在这样一种刺激与温馨相交融的时候,让你感受到一个家庭的建设就是需要乐趣与关怀相辅相成的,看他们如何从竞争对手变成好朋友,看他们为何和谐地相拥在一起?看19点30分的《全家一起上》,学会怎样建设一个完美的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