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拍 廖伟最新富少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拍廖伟最新富少造型曝光

廖伟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金英马艺人廖伟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连续的炎热天气让在这部戏中穿着长袍的廖伟吃尽苦头,随着剧情的发展,廖伟终于脱掉长袍换上西装,以崭新的富家少爷造型示人。

  《谁知女人心》是一部讲述富甲一方薛姓家族的故事,廖伟在该剧中饰演薛家唯一的儿子薛传宗。由于是年代戏,所以所有人都是以长袍大褂出镜。现在正执炎夏季节,让众多演员吃尽苦头。廖伟饰演的薛家少爷由于剧情需要,脱掉了厚重的长袍,穿上西装,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岂不知这三件套的西装并不凉爽,廖伟穿上后仍旧大汗直流。从曝光的造型来看,廖伟一洗长袍时期薛传宗的稚嫩与不羁,多了几分成熟与内敛。

  《谁知女人心》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倾情制作,联合台湾著名导演何丽萍,以及两岸三地多位优秀的演员共同打造这部精彩绝伦的年代大戏,相信一定会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无限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