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原枪声》再翻拍 书生孙鹏滨变节当汉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孙鹏斌董勇一起抗日
text2 孙鹏斌乞丐扮相
text3 意气风发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平原枪声》再次翻拍的新闻不胫而走,引起媒体热切关注。这部由董勇、赵子惠、孙鹏滨、郭昊伦、刘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平原枪声》日前正在山东枣庄热拍,青年演员孙鹏滨在其中饰演理想革命青年“苏建才”,在日本人的威逼之下变节当了汉奸。将随着角色一起体验抗日时期的热血故事。

  《平原枪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北平原农民游击队抗日的精彩故事。孙鹏滨饰演的苏建才,是肖家镇大地主苏金荣的儿子,本是一个热血高材生,胸怀抗日报国之志。历尽艰辛冲破敌人封锁线,一路乞讨回到家乡。怀着满腔报国热情,投奔了刘中正(孙洪涛饰)。在发现刘中正亲日之后,又投奔马英(董勇饰)。但是最终因为心爱的姑娘落入日本人手里,他无奈做了汉奸,违背了自己的初衷。这个角色复杂曲折的心理历程,让孙鹏滨演起来直呼过瘾。

  孙鹏滨因出演《血色浪漫》中的李援朝一角而为观众熟知和喜爱,之后更是接连主演了《关中女人》《美味关系》《红梅花开》等热播剧集,孙鹏滨也被认为是时下影视圈最具潜力的男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