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举行首播会 五大主演卖力宣传玩真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7:17  新浪娱乐
《流星雨》举行首播会五大主演卖力宣传玩真诚

五位主演从明星学院顺利毕业

《流星雨》举行首播会五大主演卖力宣传玩真诚

四帅演唱《让我为你唱首歌》

《流星雨》举行首播会五大主演卖力宣传玩真诚

俞灏明、郑爽、张翰

《流星雨》举行首播会五大主演卖力宣传玩真诚

曾轶可吉他弹唱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一起来看流星雨》毕业典礼暨全国媒体发布会”的活动在北京举行,整场发布会以毕业典礼的形式展现。五位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代表全剧演员展示半年来,《流星雨》在影视、音乐、商务代言及媒体声音等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全场80后甚至90后新生代明星的云集,谈吐之间,则突出展现了一众新人的真实与 视频:《一起去看流星雨》首播 五大主演玩真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真诚。

  一部备受观注的电视剧、一张精挑细选打磨而成的优质唱片、一本即将出炉的写真集、多个一线品牌客户合作的商务代言及媒体超高的关注度。《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影视、音乐、商务、传媒等十科老师的共同打分下,取得了九十九分的学分成绩,在各界的首肯中,顺利毕业。这是即将于本周六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大型原创青春校园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以及即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演唱者的首次集体亮相。

  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投资方:北京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的总裁龙丹妮女士及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公司的总裁尹廉和先生率领电视剧的两位导演丁仰国、宋洋,五大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及剧中演员李东霖、宗峰岩、徐洋、肖涵、楚轶男盛装亮相。《一起来看流星雨》片尾曲的两位演唱者许飞曾轶可也以特别嘉宾身份登场,演唱了剧中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片尾曲。

  主创为《一起来看流星雨》呐喊拉票  十二大看点突出“真诚”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两位导演丁仰国、宋洋率领剧中十位演员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李东霖、宗峰岩、徐洋、肖涵、楚轶男盛装亮相。这也是五月份《一起来看流星雨》低调杀青后,剧组主创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体亮相。由于该剧即将于八月八日的播出备受各方期待,因此发布会上《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众主创也卖力的为该剧的播出摇旗呐喊,大壮声势。

  记者会上,《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珍藏版片花也首度亮相。两位导演率领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等主演更是在台上大曝三个月拍摄周期里的诸多花絮。主办方特别挑选了11组尚未曝光过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剧照在活动当场展现。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五位主角看到自己半年前,首度在媒体前亮相的照片时不禁热泪盈眶。特别是女主演郑爽,看到自己人生中第一场戏的剧照后,顿时留下了眼泪。

  互动环节里,《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十二位主创接受主持人现场访问,分别介绍起了自己认为《一起来看流星雨》最值得一看的十二大看点。曾执导过《还珠格格3》的台湾导演丁仰国透露,《一起来看流星雨》设计了很多的动作戏和场面戏,这是其他偶像剧作品里面没有的。而宋洋导演则对镜头的运用颇具独到的设计与桥段。十位演员也对流星雨最大的卖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这群85后主角们的发言中,最大的共同点和频率最高的词汇便是真诚。女主角郑爽表示,《一起来看流星雨》里有她和其他演员最真实的状态,所以她相信一定会得到同龄人的认可和共鸣。而男主角张翰则表示,《一起来看流星雨》是他和几位兄弟用了85天的心血铸成的作品,他相信剧中真诚的友情一定会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

  原声大碟8.11上市  曾轶可、许飞联唱片尾曲

  天娱传媒在携手湖南卫视、春秋风云共同打造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同时,还重金灌录了一张《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大碟。与此同时,与出版社合作的写真集、与快乐盒子共同推出的限量版T-恤,与太子奶联袂打造的郑爽代言及胖兔子粥粥卡通玩偶形象等,都将会陆续上市。天娱传媒在推出一部电视剧的同时,相关领域的衍生合作产品开发以及完整的偶像工业生产链,已经成熟的运化而生。

  在发布会现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四位主演: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带来了电视剧的主题曲《让我为你唱首歌》。与电视剧名《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互动、亲民主旨遥相呼应,主题曲《让我为你唱首歌》更是彰显了剧组上下对于全社会半年来高度关注、高度期许的感谢与感恩。由于此歌曲流传度极广,并颇得媒体好评,因此在发布会现场,该首单曲引发了到场歌迷的齐声传唱。

  在唱片环节的伊始,两位神秘贵宾的出现引发了全场的骚动。一位是久违的气质女生许飞,另一位则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快女曾轶可。记者会上,主持人也正式公布,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尾曲,将由许飞、曾轶可联袂主唱。

  与众不同的是,许飞与曾轶可的联袂主唱并不是同唱或合唱一首歌曲,而是各唱一首,轮流出现在电视剧的片尾。这也创下了电视剧史上,一部电视剧同时拥有两首片尾曲的纪录。其中,许飞演唱的,是早前已经高调曝光过的知性新情歌《我要的飞翔》,而曾轶可演唱的《多余的流星》,则是其在快女比赛中一炮而红的招牌歌曲。发布会现场,许飞的全情演绎和曾轶可的自弹自唱,仿佛将现场还原成了超女和快女的比赛现场,音乐享受无语能表。

  谈及《一起来看流星雨》使用许飞、曾轶可两大人气女生携手打造片尾曲,该剧的项目统筹,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王柯先生表示,如此操作的目的是看中了许飞、曾轶可两位女生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为电视剧作品带来的多元化的视听水准和为观众更为贴心的音乐欣赏服务。王柯说,“许飞与曾轶可最大的共同点在于两位女星的受众群,多为高端的白领阶层。然而不同的是,许飞身上有更多80多的影子,自信、坚持、努力;而在曾轶可的身上,90后的特色则处处可见。《一起来看流星雨》作为一部主要由80后和90后的年轻人演出的电视剧作品,且关注本剧的观众,也更多的是社会的白领青年精英和大中小学的学生。因此选择两位符合作品年龄段定位和不同时代感要求的歌手演唱片尾曲,也是为了更好的体现《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人文内涵和时代精神。”

  据悉,许飞演唱的《我要的飞翔》已经收录进入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中,该张唱片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而曾轶可演唱的《多余的流星》则有望收入《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的特别版中。

  《一起来看流星雨》顺利毕业 最终打分观众定

  因为是一场毕业典礼,“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毕业成绩则成为了现场最终关注的事情。作为从二月十八日诞生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半年的时间里,在娱乐大学的明星学院里是否取得了令各界满意的成绩,则成为了该剧半年来辛苦打拼的最好印证。

  发布会现场,明星学院特别请来了由影视界专家、商务贵客、娱乐精英和媒体达人共同组成的十大科目的任课老师代表团,并逐一登台为“一起来看流星雨”打分。其中,有九位老师给出了10分满分的学分成绩,而来自湖南卫视的老师代表,则给出了九分的成绩,他表示,剩下的一分要由观众给。收视率成绩喜人,才能真的给满分。

  最终的结果,《一起来看流星雨》以九十九分的学分成绩顺利毕业。五大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更是身穿学士服、手拿特制的毕业证书集体合影。而几位娱乐学院的校领导: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女生、春秋风云总裁尹廉和先生、《一起来看流星雨》导演丁仰国先生、宋洋先生以及天娱传媒副总裁王柯先生,更是登台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五大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举行了毕业典礼仪式。寓意着经过半年打拼的五位新生代明星,正式加入娱乐大军。

  据悉,《一起来看流星雨》将于8月8日晚22:00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