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轶男《流星雨》诠释“坏女孩”的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9:27  新浪娱乐
楚轶男《流星雨》诠释“坏女孩”的魅力(图)

楚轶男

  新浪娱乐讯 被冠以山寨版流星花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今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几位主创悉数到场,相比于几位偶像,在剧中出演唯一大反派的女演员楚轶男反倒更吸引媒体关注。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楚轶男自出道以来佳作不断,在校期间就因其独特的气质和甜美的外形成为张艺谋导演钦点的“奥运宝贝”,之后凭借与陈小春联袂主演的热播剧《精武陈真》积攒了一定的人气。此次加盟《流星雨》,是楚轶男首次出演反派。

  在剧中,由楚轶男饰演的“金娜娜”家境显赫、相貌出众,是贵族学校的“女老大”,因不满自己心仪的男生被草根“杉菜”夺走,于是便使出各种超乎想象的“恶毒”手腕整蛊“杉菜”,一直以温柔女孩儿形象示人的楚轶男坦言,尽管金娜娜刁钻搞怪缺乏同情心,但她的“坏”却不乏魅力,相信该剧一经播出,这个类似于美剧《越狱》里的女版T-BAG一样会征服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