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回应80后质疑:指点我,等我死了吧(图)

尤小刚回应80后质疑:指点我,等我死了吧(图)
尤小刚讲话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 实习生 邓晓可)因选用“瘦”殷桃、“洋”黄秋生出演杨贵妃和唐明皇,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未拍先招骂。昨(5)日,尤小刚称杨贵妃一角曾经找过陈好、宋慧乔,之所以花落殷桃,是因为她身上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气质,“可以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杨玉环,走向贵妃之路的杨玉环”。

  唐明皇和李白的角色,尤小刚动用了风格西化的男星黄秋生和王洛勇。“为什么第一时间选黄秋生?因为他的长相、气质,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我们剧中的皇上有浪漫的感觉。”至于王洛勇,尤小刚看中了他在百老汇舞台上历练出的狂放气质。而再提到外界对这二位人选不看好,尤小刚直接将矛头指向网上开骂的“80后”,“不能完全站在他们的立场,他们想任意指点世界,可是对世界并不了解。我有我的观点,你酷我也很酷,有谁要骂我,我肯定也骂他,我一点也不顾忌,我比较狂放和严谨,你来指点我,还早着呢,等我死了以后!”据悉,该剧将在北京牛栏山拍摄,搭建了2100平米的摄影棚,同时,还会前往杨贵妃的家乡山西运城取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