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弄假成真”爱左小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39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弄假成真”爱左小青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弄假成真”爱左小青

段玉刚与满晓星

  新浪娱乐讯 继在哈尔滨、大连、沈阳、吉林等电视台热播掀起荧屏怀旧风后,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又将于8月4日和8日先后登陆青岛电视台和北京台,剧中,夏雨饰演的痞气青工段玉刚为了保护左小青饰演的美女大学生满晓星,假意对她进行追逐,没想到弄假成真,最后成了一对情投意合的情侣。

  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以细腻的手法真实描绘了一群八十年代年轻人的兄弟情,还有那个年代特有的纯美爱情。剧中,夏雨饰演的段玉刚是某化工厂四车间的技术骨干,也是威望极高的车间“老大”,从小失去父母,吊儿郎当,满口粗话;左小青饰演的满晓星拥有殷实家境及骄人的大学学历,漂亮温柔,是青工们的梦中情人。特别有意思的是,第一次见面,夏雨并没有像其他很多工友那样对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满晓星产生兴趣,为了不让奸诈小人秦光明得逞,他才在工友们的怂恿下有意接近满晓星,假意对她进行追求,没料到竟然弄假成真,两人不约而同地爱上了对方,最后成了一对情投意合的情侣。      

  作为剧中的核心人物,夏雨饰演的段玉刚与满晓星文化、家境相差甚远,对于满晓星为何会义无反顾地与段玉刚在一起,夏雨表示,“80年代一个男人非常吸引女人的就是雄性激素,也就是男人味,段玉刚把师傅当成自己的父亲,对车间的同事重情重义,对感情真挚专一,所以‘厂花’满晓星才爱上了他,她爱的是他身上这种男人味。”

  据了解,该剧在哈尔滨、大连、沈阳等各大电视台播出时曾屡次占据收视高地,其中,在哈尔滨电视台首播时曾超过《潜伏》以最高点7.76稳居收视冠军,屡次取得收视佳绩让这部剧成为倍受地方卫视青睐的热门电视剧。业界认为,《我们的八十年代》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源于该剧不仅迎合中老年观众这一收视主力军的口味,而且因为痞气青工与漂亮大学生两个典型人物之间的讨巧爱情故事也吸引了很多80后、90后,使得该剧做到了老少通吃,成为怀旧题材电视剧中的一个标杆。(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