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公寓》首播经典笑话不断 恶搞明星不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05  新浪娱乐
《爱情公寓》首播经典笑话不断恶搞明星不手软

《爱情公寓》首播经典笑话不断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晚,都市浪漫爱情爆笑喜剧《爱情公寓》在江西卫视首播,这部观众期待已久的喜剧终于揭开了面纱。短短40多分钟的剧集里,不仅笑料不断,网络笑料、明星恶搞等新鲜元素的加入,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网络笑话现实演绎别具风味

  早在开播之前,导演韦正就曾表示,《爱情公寓》是最贴近当下年轻人生活的真正都市喜剧。从昨晚播出的两集来看,这一说法果然不假。编剧把时下流行的网络笑料、手机笑话等巧妙地融在了剧情当中。例如展博和婉瑜坐在拖拉机上被奔驰拖着走和宝马飙车,以及婉瑜打电话到肯德基点餐这两段戏,全部来源于流传很广的网络笑话。这些年轻观众熟知的经典笑话经过《爱情公寓》中演员的演绎,喜感更强,别有一番风味。

  娄艺霄PK陈好 胡一菲好似万人迷

  娄艺霄在剧中饰演的胡一菲是个出名的大姐头,出场时红衣白裤,卷发披肩,语气表情、举手投足之间与陈好在《涩女郎》中饰演的万人迷如出一辙。而娄艺霄的外貌也酷似陈好,似乎大有和陈好一拼高下的架势。

  天津味儿黄渤笑爆观众

  除了万人迷陈好,山东天使黄渤也被编剧拿来涮了一把。《爱情公寓》中酒后开婚车的司机一出场,很多观众立刻惊呼“这是黄渤吧”。的确,一头糟乱的头发,小黑墨镜,虽然操着一口地道的天津话而不是山东话,但一下子就能让人想到《爱情左右》里惹人笑爆的山东天使黄渤。这个人物的出场也让观众捧腹不止。

  经典台词堪比《武林外传》

  作为情景喜剧,幽默爆笑的台词自然不可少。《爱情公寓》刚开播,就有不少网友开始搜集起了剧中的经典台词,并称其堪比以台词见长的《武林外传》。

  《爱情公寓》经典台词集萃:

  展博:静若处子 动若疯兔。

    小贤:他们两个人只有一墙之隔,就从未见过面。因为他们一个总是向左走,一个总是坐电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