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忆儿时游戏 《八十年代》全国遍地开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23  新浪娱乐
夏雨忆儿时游戏《八十年代》全国遍地开花(图)

夏雨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联袂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全国几个地方影视频道陆续登陆。前几日,夏雨回到青岛进行宣传活动时,在节目中回忆儿时游戏,“弹玻璃球、拍洋片、剁刀”等儿时游戏把现场观众一同带回了八十年代。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夏雨说上世纪80年代拥有他最单纯的童年记忆:“我1981年离开青岛,在农村生活了一段时间,那个时候吃的基本上上一顿地瓜,下一顿还是地瓜。”在那个物质相对贫乏的年代,夏雨和同伴们也有着快乐的童年游戏:“当时没有什么玩具,几个小伙伴聚在一起,弹玻璃球、拍三角…”同样出生在80年代初的我们,对于这些有着同样的感触,“丢沙包,跳皮筋,滚铁环”。这些记忆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这部怀旧情感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已经在哈尔滨、沈阳、大连等地播出,收视率一度走高,成为金牌剧集。现在这部剧已经陆续在青岛、济南、武汉等地播出,希望能继续创造收视佳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