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再曝新成员 李承铉融入国际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杨贵妃秘史》再曝新成员李承铉融入国际元素

李承铉饰高丽籍唐大将高仙芝

  新浪娱乐讯 因殷桃出演“杨玉环”一角备受争议的《杨贵妃秘史》,于近期公布了大量的演员名单。日前,更是曝出在最新的演员阵容中将融入国际元素,邀得韩国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出演高仙芝一角。

  李承铉做为韩国艺人,近年为打开中国市场,长期于内地发展,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杨贵妃秘史》在海选演员阶段,便有众多网友提议由李承铉出演姿容俊美、骁勇果敢的高仙芝一角。剧组在选角时,也是看中了其长期于内地发展,磨炼出的很好的汉语表达能力及拥有着庞大的粉丝团。而作为一个韩国演员,是否能成功塑造一位中国的历史人物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对此,李承铉方面却是信心满满。据悉,为了接拍此剧,李承铉刻苦研究高仙芝这一人物及中国唐代历史已有一段时日,可说是做足了功课。

  另悉,在最新曝出的演员名单中,以《十六岁的花季》中“严菲儿”一角走红荧屏的池华琼,在《杨贵妃秘史》中也将粉墨登场,出演唐玄宗的另一宠妃“梅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