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八千湘女上天山》 任重恋上天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8:41  新浪娱乐
告别《八千湘女上天山》任重恋上天山(图)

《八千湘女上天山》剧照

告别《八千湘女上天山》任重恋上天山(图)

《八千湘女上天山》任重饰骑兵连长徐放

告别《八千湘女上天山》任重恋上天山(图)

《八千湘女上天山》剧照

告别《八千湘女上天山》任重恋上天山(图)

《八千湘女上天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八千湘女上天山》的拍摄,任重从新疆回到北京。说起这三个多月吞沙咽土的生活,真的是有苦有乐。苦的是那沙水泥浆中的摸爬滚打,乐的是天山脚下那一片无垠的沙漠风光。

  顶酷热  英俊小生变成热血男儿

  对比开机时的定妆照,任重还是一副干干净净不谙世事的样子,到了结束的时候,黝黑的皮肤,瘦得小了一圈的脸形,活脱脱一个历经百战的解放军战士形象。拍这部戏,所经历的困难超过想象。任重骑着战马挥舞钢刀,在沙漠中奔跑,在泥水中翻滚,所有苦戏全部亲自上阵,不用任何替身。往往一个镜头下来,满嘴满脸满身都是沙子。而且一晒就是整整一天。两个月的时光,一位翩翩美少年褪掉了他的单纯,一位在战火中成长起来的热血男儿站在了我们面前。

  沙漠花海  任重望再上天山

  虽然新疆现在处于敏感时期,但是剧组依然按照原定计划来到新疆实地取景。来到这里,才能真正体会诗人所写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是什么意境;更难得的是一片向日葵的花海,如果不是身临其境,真的就像在梦里一样。新疆美丽的自然风貌让任重流连忘返,他也希望能够再赴新疆旅游,真正体会一下新疆天山的独特美丽。

  《八千湘女上天山》是庆祝建国60周年的国庆献礼片,取材于真实史料。建国初年,驻疆官兵就地建设新疆,为了让兵团保持稳定,军队领导下令从湖南征召女兵入伍,八千湘女听从党的号召,积极报名入伍参军,上天山与兵团同建设新疆,保卫边疆的安定局面。任重在该剧中饰演骑兵连长徐放。该剧已经定于10月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