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收房现场火爆 刘金山张嘉译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8:45  新浪娱乐
《我是业主》收房现场火爆刘金山张嘉译起冲突

《我是业主》剧照

《我是业主》收房现场火爆刘金山张嘉译起冲突

《我是业主》剧照

《我是业主》收房现场火爆刘金山张嘉译起冲突

《我是业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房地产是攸关民生的热门话题,业主、物业、开发商的之间的矛盾已经屡见不鲜,一部描写三者之间矛盾冲突的故事电视剧《我是业主》应运而生。日前,正在京郊拍摄的该剧组织媒体探班,正赶上拍摄业主收房的火爆场面,张嘉译刘金山则因为房子的事起了冲突,差点动起手来。

  《我是业主》由刘惠宁执导,刘金山、张嘉译、王海燕等人担纲主演,该剧首度针对当下热门的房地产话题,讲述一段由“一房二卖”的事情所引起的一系列悲喜故事,通过轻喜剧的方式展现了物业、开发商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冲突。刘金山和张嘉译在片中饰演 “对手”,两人见面就掐。

  铁齿刘金山成“刘胆小” 

  到底是先拿钥匙再交物业费还是先交物业费再拿钥匙,这业主和物业是各执一词,当刘金山饰演的物业经理陈自强碰上张嘉译饰演的业主律师方旭东,事情就有些棘手了。故事中的小区是一烂尾楼,前一开发商撤资逃走,后接手的开发商在接手楼盘的同时也接手了与业主的矛盾。

  身材魁梧的刘金山穿着物业制服,看上去威猛强势,可在面对一群前来收房的业主时,刘金山却成了“刘胆小”,紧张的额头冒汗,尤其是当张嘉译带头起哄时,陈自强更是噎得一句话都说不上来。

  虽然演了个物业经理,刘金山却是满肚子苦水:“我怎么那么倒霉,生活中我也是业主,已经挺受气的了,演了物业经理以为能成为强势,结果碰到了伶牙俐齿的张嘉译,还是弱势”,刘金山不改幽默本色,开起了玩笑。

  生活中身为业主的刘金山在谈到业主和物业矛盾纠纷时有着切身的经历,“水管漏水,暖气不热这都是小事,最惊险的一次是我的车在小区内有保安看管的情况下居然被砸玻璃,不止我一辆,全小区好几家的车都被砸了,最后甚至报警解决,但结果不了了之。”

  张嘉译演强势律师   成铁齿铜牙业主

  “警察专业户”张嘉译在《我是业主》中转行,变成律师的他和刘金山成为对头,两人见面就掐。

  和以往沉默寡言的警察角色不同,这次张嘉译饰演的方东旭有些玩世不恭,嘴皮子功夫尤其厉害。在第一次和刘金山交锋时,就成为业主的领头羊,一副铁齿铜牙把刘金山噎得无话可说。在现场采访时,安东旭甚至嘲笑起陈自强“嘴皮子不利索”,可在生活中,张嘉译却在刘金山面前自愧不如,“他是老大哥,生活中我们没吵过架,但是他比我能说,嘴皮子利索。”

  张嘉译也说物业纠纷的案例实在太多,自己曾经就差点被困在电梯里过夜,虽然生气,也和物业去理论,但是基本没占过上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