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娘》杀青 宋春丽新角色令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8:59  新浪娱乐
电视剧《娘》杀青宋春丽新角色令人期待(图)

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由宋春丽主演的情感大戏《娘》近日于山东沂南正式杀青。剧中宋春丽扮演的“孟氏”是一位观众从未见过的烈性母亲,素来有“中国母亲”之称的宋春丽因塑造了众多伟大的母亲形象而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继演绎了《九香》、《浮华背后》等多个性格迥异的母亲之后,再次为观众献上了一次对母亲的全新演绎,令人期待。

  该剧描述了自抗战时期以来的的四十载里,以几位艰辛付出的“娘”为主线,讲述了属于我们祖辈的血泪与光荣。剧中的“孟氏”出生地主家,一出场便是富有、讲究的地主婆形象,张扬跋扈、精打细算,虽然如此,但此次宋春丽饰演的“孟氏”却让人一改以往对地主婆的印象。退去性格中的干练,并不能掩盖她对儿女的爱,她无时无刻不展现着一个母亲的伟大与慈爱。更是以自己最烈性的方式去呵护着自己的儿女和家庭,一个如此烈性大义的母亲,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实属少见。

  据悉,该剧于山东地区拍摄长达三个月,除邀请众多知名演员外,幕后的主创团队也是顶级水准,而结束了前期拍摄后,该剧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很快和观众见面,相信如此优秀的幕前幕后班底,《娘》将成为国内影视剧的又一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