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录制《舞林大会》 称离婚和陶喆无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1:19  东方早报
朱丹录制《舞林大会》称离婚和陶喆无关(图)
主持人朱丹

  当下不管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主打哪一档娱乐节目,都少不了主持人朱丹的身影。这位堪称浙江卫视“一姐”的女主持,还跨足戏剧和音乐界,连绯闻对象都是著名台湾歌手陶喆——这一切动作,都是在朝着明星的方向迈进。而为了成名,朱丹放弃了自己的婚姻。昨日来沪参加《舞林大会》的朱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离婚和陶喆无关。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朱丹的笑容征服了很多人,但她向早报记者透露,也正是因为她这张天生的笑脸差点让她丢了工作。2003年7月她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4年1月开始主持浙江卫视的《新闻晚报》。虽然说话字正腔圆,但是“有一次,我播报一次突发的台风事故造成死伤严重的消息,遭到了投诉,观众说我在播报这么沉重的新闻的时候还笑,实在太过分了。我被批评了,但是我很冤枉,我天生嘴角就上扬,因为长得不够严肃被指不适合做一名新闻主播。”朱丹长得“不正经”,想法也常常“不正经”。例如她会在节目中用绍兴话播报天气预报,在卫视的内部团拜会上模仿刘德华。终于,她身上的娱乐细胞被领导注意到,于是从新闻主播转为娱乐主持人,《太可乐了》、《我爱记歌词》等节目接踵邀请她担任主持。

  事业上升的同时,朱丹却遭遇了感情的失败。据她透露,与前夫在2000年相识。当时他刚参加工作,在浙江卫视当摄像记者,而朱丹只是一个刚来电视台实习的大二学生。2005年两人注册结婚,2007年分居,随后离婚。2008年4月,朱丹与陶喆同游西湖的亲密照曝光。还有媒体爆料,朱丹是因为陶喆“插足”才离婚的。对此,昨天朱丹直言:“我跟他(陶喆)什么都没有,要真有什么,我们为什么选择大白天去游西湖?”而对于这段失败的婚姻,朱丹表示:“当时我迅速蹿红,而同在一个单位的他感到了压力。我曾经想过为他放弃事业,甚至去报考了公务员,但是他觉得,如果我为了他放弃工作,会带给他更大的负担。于是他放了我,也放了自己。”

  与陶喆传出绯闻后,朱丹的曝光率猛涨,浙江卫视看准时机,从她身上启动主持人经纪制管理,“允许”她拍电影、演电视、接代言,为其配备了专属经纪人、助理、化妆师。朱丹毫不讳言自己是浙江卫视目前收入最高的主持人,传闻中的年薪百万也是事实。虽然曾为了事业放弃家庭,但朱丹表示,“我还是坚持可以为了家庭,放弃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