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地》明晚播出 重庆妹儿殷桃最爱军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1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明晚,32集军旅大剧《高地》将在重庆卫视“红色经典英雄记忆”主题编播季首播,该剧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徐贵祥同名小说改编,女主角是今年特别红的重庆妹子殷桃。昨日殷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别以为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就一定很严肃,《高地》就特别幽默,林永健、侯勇同时出现时就像在说相声。

  林永健侯勇“说相声”

  在《高地》中,“20出头的男兵”林永健、侯勇同时爱上了殷桃扮演的女兵,并且为此展开了长达一生的角逐。昨日殷桃笑着告诉记者,在剧中,林永健、侯勇只要同时出现就肯定会打“口水仗”,“我拍了好几部军旅剧,幽默是《高地》最大特色。这个戏除了战争的悲壮外,会有一半的时间让观众去笑。台词很像相声,林永健和侯勇像逗哏和捧哏,完全是一对欢喜冤家。拍摄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是憋着不敢笑。”

  演军人更得心应手

  有人戏称今年是“殷桃年”,并非没有道理。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正在央视热播,和田中裕子共同出演的《苍穹之昴》刚刚杀青,尤小刚的《杨贵妃秘史》又敲定由她出演杨贵妃。但令人费解的是,既然戏路已经拓宽,为什么还要继续演军人?对此,殷桃乐呵呵地说:“不少热心影迷建议我多拍时尚剧,但我是军人,军人的情感我更了解,演军人我更得心应手,所以我更爱军旅戏。”

  ■内幕

  制片人:差点用了范冰冰

  《高地》的制片人贾云透露,当初曾考虑请李幼斌演,但后来考虑到要从20多岁演起才换成了侯勇。贾云还爆料说,“当时有人提议女主角用范冰冰会更有卖点,但后来被我否决了。范冰冰来演感觉完全不对,根本演不出军人独特的气质”。

  编剧:为殷桃量身打造角色

  昨日,编剧徐贵祥向记者透露,他在写《高地》的时候,脑子里的女主角就是殷桃的样子,“甚至可以说,杨桃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殷桃量身定做的”。那殷桃到底演得好不好?徐贵祥说:“非常满意。”

  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